我爱秋天作文100字
我喜欢秋天的绚丽多彩。    我散步在树下的阴道上,一阵阵秋风迎面吹来,落叶纷飞,犹如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自由飞舞。树叶落在树下,像铺上了一床金黄色的地毯,美丽极了!    秋天像一位美丽的姑娘,她给大地换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裳。秋姑娘来到花园里,菊花仙子穿上盛装,白的雪,粉的霞。。。。。。仿佛在列队欢迎游人的到来。秋姑娘来到果园里,红通通的苹果羞红了脸,等着人们去摘呢!柿子挂起了红红的灯笼,一个个金黄色的桔子让人看了忍不住咬一口。秋姑娘来到田野里,稻子笑弯了腰,翻起了一阵阵金黄色的波浪。    秋天是一位技艺高超的魔术师,它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。我爱秋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