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图画作文100字
秋天来了,稻田里变成了一望无际的金色的海洋,沉甸甸的稻穗笑弯了腰。微风吹来,田野里翻起了金色的波浪。农民伯伯操纵着收割机,收下一粒粒像金子一样的稻子,盼着早日把新米送上人们的餐桌。    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和黄澄澄的梨。橙子发出了阵阵清香,要人们去摘哪;石榴小得裂开了嘴,柿子红地像一团火。如果你走进果园,香甜的味道沁人心脾,让你忍不住想,这些水果有多美味啊!    马路上,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,清洁工阿姨忙着打扫着一大堆色彩斑斓的叶子。市场里,叔叔阿姨摆上了一篮篮新鲜的蔬菜,一筐筐新鲜的水果,把秋天的味道送到每一个家庭。植物园里各种形状。各种颜色的菊花陆续开放。小鸟,小松鼠忙着收集粮食,准备过冬。    这是多么美丽的秋天啊!我深深地沉浸在这幅精美的图画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