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日记&&&&&nbs
我的日记 美丽的秋天楚艺超美丽的秋天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身边,又是一个我喜欢的季节。秋天的天空显得那么高,凉爽的秋风吹在身上,好舒服啊!大雁开始往;  南方飞,树上的叶子也一片片地落了下来,像布娃娃在跳着那优美的舞蹈从树上飘落下来。公园里的菊花竟相开放,有红的,白的,黄的,五颜六色,争奇斗艳,把公圆装扮的非常美丽。秋天的果园里,黄澄澄的鸭梨压弯了树枝,红艳的苹果,一个个像小灯笼似的挂满树枝,秋天是丰收的季节。我喜欢美丽的秋天。
秋天的花圃
“叮咚、叮咚”是小溪在流淌,“沙沙、沙沙”是树叶在唱歌,“呼呼、呼呼”是风儿在跳舞,秋天的花圃多美啊!    小河里的水清清的,清得都能看见水底了,小鱼儿、小虾儿游来游去,就像在跳一段优美的芭蕾舞呢。    枫树叶火红火红,就像一簇火苗;香樟、桂花、松树还是那么的绿;银杏树的叶子黄黄的,一把把金黄色的“小扇子”从树上慢慢地“飞舞”下来。    风儿吹过我的小脸蛋,我追着风儿跑,风儿吹呀吹,小河里起了波纹;风儿吹呀吹,树叶在空中飞舞;风儿吹呀吹,天上的白云飘呀飘呀。真是一个快乐的风儿……    这就是秋天的花圃,一个植物的大家庭。这就是我们秋游的地方------花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