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雨作文200字
秋天的雨像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。    看,它把红色给了柿子,红红的柿子,像一盏盏灯笼,照啊照啊,照来了秋天的美丽。它把黄色给了向日葵,黄黄的向日葵像一个个太阳,照啊照啊,照来了秋天的香甜的气味。金黄色是给稻谷的,看,金色的稻谷像是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。红红的苹果你挤我碰,争着人们去摘呢!桂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,橙黄的、淡黄的、金黄的……美丽的桂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。    秋天的雨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,他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。大雁成群结队往南飞,蛇在加紧挖洞,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,小蚂蚁找来面包渣、豆腐渣……当粮食,枫树,榆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。它们都要准备过冬了。    秋天是一个让我感受到快乐的世界,小朋友们让我们享受秋天的快乐。
秋天的秋之叶秋之花
秋天的树叶有很多,如,枫树叶、冬青树叶、银杏树叶••••••秋天的花儿也有很多,如,菊花、桂花、鸡冠花••••••    秋天的树叶是色彩不一的。有的是黄的有的是绿中带黄的还有的是红的,就说枫叶吧!枫树叶红红的是那么富有生命力。枫树叶就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巴掌,软软的,可爱极了!想到这些我不禁想起杜牧的山行: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。    星期五,我从学校回家的路上路过公园时,桂花散发出的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。桂花有四片花瓣,长在树枝分杈的地方。花瓣软软的,碰一下就会掉。看着这些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《咏桂》世人种桃李,皆在金张门。攀折争捷径,及此春风喧。一朝天霜下,荣耀难久存。安知南山桂,绿叶垂芳根。清阴亦可托,何惜树君园。这个季节既没有春天的雨水,也没有夏天的炎热,更没有冬天的寒冷。我爱秋天这个季节!
寻找美丽的秋天
“萧萧梧叶送寒声,江上秋风动客情。。。。。。”现在正是金秋时节,我们已经看到了她的色彩。让我们去观察美、发现美、欣赏美吧。    因此,我们一起去寻找秋天。我看到一群小朋友欢声笑语,原来是摘苹果,他也被香味吸引住了,先是看了看,然后选中了一个,一跳,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。    “哇,好漂亮呀!”一个小男孩举着一片银杏叶兴奋地说。我也喜欢收集植物标本。突然,一片枫叶缓缓地飘落地上,我俯身拾起了这片红彤彤的枫叶,夹在身边的书本里。可爱的枫叶在书本里懒懒地躺着,就像睡着了……    让我们去进一步寻找发现秋天的美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