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景色作文
夏姑娘不知不觉地走了,秋妈妈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了。        今天,我们一家人去郊游。来到郊外,一眼望去,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。金黄的稻谷在秋风地吹动下频频点头,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。再看看田野外面的野花、野草湿嫩嫩的,在阳光的照耀下,晶莹剔透,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挂在叶子上。田野里还有好多好多种蔬菜,数都数不完,在秋风吹拂下,显得那么生机勃勃,沿着田野继续走就来到了果园,果园里有很多果树,果树上有很多果子。果子有很多种颜色,五彩缤纷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其中我最喜欢葡萄了,因为葡萄营养丰富,吃起来也很甜。葡萄也有很多种颜色,有紫红的、淡绿的。        秋天真美啊!我爱秋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