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缤纷的秋天来了,它让世界富有诗意。    秋高气爽的天气,你走在外面,天空像擦试得一尘不染的玻璃;轻盈的云朵,雪白雪白的,像牛奶一样,让人赏心悦目。    马路上树叶渐渐地变得五彩缤纷了。有的黄了,有的红了,还有的依旧保持着鲜艳的绿色。一阵阵秋风吹来,落叶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飞舞。树叶飘落在树下,就像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,美丽极了!    在我们的城市里,每到秋天就出现了一位“小精灵”,它让每个人都喜气洋洋的。那就是桂花香,无论你在哪里,它都环绕着你。它有一种魔力,让你觉得生活是多少美妙!    秋天是一位技术高超的魔术师,它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