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秋天作文100字
秋姑娘带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美丽的世界,让我们跟着秋姑娘去寻找秋天吧!    秋姑娘在田野上轻描淡抹。你瞧,高粱红了,它举起了燃烧的火把,好像给高粱地铺上了红地毯。棉花白了,洁白如雪,美丽极了!    秋姑娘又来到花园,重重地抹上了几笔,顿时,桂花露出了四片小花瓣,像天上一颗颗闪耀的星星,闪闪发光。菊花变得七彩斑斓,芬芳扑鼻。你瞧,赏花的人们都笑得合不拢嘴。    秋姑娘飘进了果园,石榴露出了红红的牙齿,正向它微笑。沉甸甸的葡萄一串串的挂在蓬子底下,有紫红的、淡绿的、白的,五光十色,美丽极了!    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,我爱美丽的秋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