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找春天作文
我先来到楼下,仔细地找啊找,找啊找。我看见在温暖的阳光下,嫩绿的小草慢慢地长出来了。它好像在说:“啊!春天真好!”美丽的花儿睡醒了。它揉了揉眼睛对同伴们说:“醒醒了!春天到了!”小树对小嫩芽说:“小嫩芽,小嫩芽,快出来吧。春天到了!”小嫩芽听见了,她伸了伸懒腰,慢悠悠地从树枝上探出头来,好像她还没睡醒的样子。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地从南方飞回来了。它们好像在说:“春天来了!春天来了!”           啊!今天我知道了春天是一个奇妙的季节!
春天里的欢乐
一早,我带着小狗一起到公园散步,狗狗高兴极了,它一路撒着欢,看着,闻着,跳着,还不停地叫着,仿佛在赞美着这个美丽的春天。       公园的空气真好啊。迎面而来的是阵阵的花香。小鸟在树上唱着歌,好像在歌颂这美好的时光。小朋友们在草地上追逐着,欢叫着,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。       这是一个欢乐的海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