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春天作文150字
春天是个柳绿花红的季节,多美丽呀!瞧,桃花笑红了脸,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辩子。迎春花翩翩起舞。我们爱春暖花开的春天。    春天是个百鸟争鸣的季节。瞧,小黄莺在唱歌,孔雀在清脆的歌声里跳舞,小燕子也急急忙忙地赶来开音乐会。我们爱春天。    春天是个森林茂盛的季节。瞧,小草探出小脑袋,树长的又高又壮,森林一片一片绿色,春天我们爱你。    我们喜欢春天,我们爱阳光灿烂又美丽的春天。
春天真美
微风带着湿润的气息,轻轻吹过田野和树梢,我突然发现,春天来了!        春天到了,冰雪融化了,河边的垂柳也吐出了绿芽,小燕子也从南方飞来了,在湖面上尽情地自由飞翔,蒙蒙春雨像乳汁一样哺育着万物,大自然几乎成了花的世界,各种花竞相开放,红得艳,黄得嫩,白得娇,构成了一幅连绵不断的“花卷”,发出了沁人心脾的芳香,令人陶醉。柔暖的春风唤醒了大地,河边的小草也不知什么时候偷偷钻出来,探着身子东张西望,树木也已经长出了枝条。        春姑娘让每个角落都春天的气息,它把小草吹绿了,把娇嫩的的小芽从树里揪了出来,迎春花张这嫩黄的脸,来迎接春天的到来。        春天,真美!
春天的秘密
春天从沉睡中醒来,小草探出它那又嫩又绿的脑袋东张西望 ,柳树也发芽了, 枝头的小鸟欢快地跳跃,它们的歌声把小溪吸引了出来。小鸟说:“让我们一起演奏,开个春天的音乐会吧。”小溪哗哗地说:“好的,我们一起欢迎春天的到来。”它们就这样演奏着,“叮叮咚咚,叽叽喳喳……”美妙的音乐招来了沙沙的春雨,招来了飞翔的风筝,也招来了金黄的迎春花,它们在音乐中跳舞。    哦,原来春天的秘密就是快乐!
春天真美丽
春天到了,小朋友们脱掉棉衣跑出家门,去找春天。    春天姐姐在跟我们玩捉迷藏,我们找啊、找啊。    一个小朋友发现了探出头来的小草,我们向那是春天的眉毛吧!    另一个小朋友发现了两朵开了的野花,我们想那是春天的眼睛吧!    小溪叮咚叮咚,我们想那是春天的歌声吧!    为什么没有音符?我们发现了大叔的嫩芽,把它当成了音符。    我们抬头看着天空,小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,还叽叽喳喳的叫着,好像再说:“春天来了”。    春天真美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