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春天作文150字
我觉得春天是个小姑娘,你看,她悄悄地来了,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”,长长的头发多美啊。     春天,她肯定会魔法,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”,不仅是梨花,桃花、樱花也都跟着竟相开放。当你还沉醉在花的美景中时,她开始捣蛋了,“夜来风雨声,花落知多少”;当你到处找她,要跟她讲理时,她却笑呵呵地跑开了,到哪儿去了呢?“春江水暖鸭先知”,她正和小鸭子玩得开心呢。     春天,是个调皮的小姑娘,虽然很调皮,但我还是很喜欢她。“春来江水绿如蓝,日出江花红胜火”,春天给我们带来的是浓浓的绿意,是勃勃的生机。你喜欢吗?
春天的脚步静悄悄
今天,阳光明媚。我和外公去运河边踏青。     我看到运河边柳树的枝条已经泛青,开始长出了点点嫩芽。星星点点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张望着,好像在问“春天来了吗?”     我们沿着运河边向前走去,阵阵春风吹拂过来,让我感觉到丝丝暖意。太阳光照射在河面上,波光粼粼。暖洋洋的阳光下,人们脱去了厚厚的外套,放慢了匆匆的脚步。远处放风筝的大人和小孩传来阵阵欢声笑语。     啊,春天来了。春天的脚步静悄悄,快去寻找春天,感受春天的气息吧!
冬天与春天
昨天是11月22日,24节气中的小雪都到了,杭州这几天还是温暖如春。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,我和奶奶去万象城,买我们星期一生活与劳动课上要用的三文鱼和色拉酱,万象城里面人头攒动,热闹非凡,一片春天的景象。    我和奶奶买好物品后,坐110路公交车回家,杭海路的“平整”是杭州有名的,许多司机都不愿意开这条路,连行人在路上走都能感觉到坑洼。驾驶员叔叔小心地开着车。突然,前面出现了一个大洞,驾驶员叔叔踩了一下急刹车,一位阿姨装在花盆里的花翻倒了,驾驶员语气和蔼地说:“对不起,我为了避让这个车把你的花倒翻了!”公交车到站后,他拿出准备好的扫把把泥土扫掉。我看到后,心里暖如春天。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因为我们的生活排放出许多温室气体,导致温室气体排放过量,南极冰川融化,全球海平面上升。    我想:公交车驾驶员叔叔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!
春天的云
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,到处都呈现一片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。蓝的天、白的花、绿的草,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陶醉。而我却独爱春天的云。    春天的云变化多端,形态万千。不信,你看,天上的云时而像牛,时而像羊,时而像马,时而像狗,时而像棉花糖``````    一阵和煦的风吹来,云仿佛在走动,又像在滑冰。我一直在想:“云为什么会动?它又会飘向何方?”    太阳透过云层发出来的光芒非常耀眼,也很好看。我真想摘下一片云,来当我暖暖的被子。    云儿非常调皮,它常把飞机给藏起来。让你只闻其声,却怎么也找不到它。    春天的云如此可爱,它变化多端又调皮,把春天装扮得更加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