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我要写作业写错了字,可橡皮不见了,急得我团团转,没有橡皮写错了字多难看呀!桌子上没有,床头柜上也没有,我翻了翻铅笔盒,还是没有,把床上的被褥翻得乱七八糟,就是找不到。后来才想起,原来是放到书包里了。找橡皮足足浪费了十多分钟。
还有一次,课堂上老师让把卷子拿出来订正,我的卷子却不见了,同学们把卷子都整整齐齐的摆在了桌上,就剩下我一个人了。同学和老师都看着我,我满脸通红,头上冒出豆粒大的汗珠,心怦怦乱跳,把书包翻了个够,书桌里也没有,急得我直跺脚,正当这时候才想起来,夹到书里了。
最难忘的是期末考试。老师发完数学卷我一看:哈!“小菜一碟”我拿起笔 “唰唰唰”写了起来,不到二十分钟就完成了。剩下的时间玩儿了起来,下课铃一响也没检查就交了上去。本来应该得满分结果只得了88分,错的都是些简单的题,如:64+6、55+55等。妈妈的同事张阿姨问我期末数学的了多少分,我把头低得不能再低了,涨红着脸,小声说:“只得了88分。”弄的妈妈也很难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