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秋游
我真期望秋游的到来,我从春游的结束到今天,一直在等待着秋游。
“太好了!”我听见同学们说,“明天就去秋游啦!”我一看通知,高兴得不得了。通知上写:9月27日,去虎门海战博物馆和滨海欢乐世界。虎门海战博物馆主要看鸦片战争的东西。我以前去过了,我只是想去滨海欢乐世界,因为我没去过,我只是想去玩玩。
回到家,我一直期盼着、期盼着。。。。。。
秋游趣事
我梦寐以求的秋游终于来了,我非常高兴,并且心花怒放!
秋游前,妈妈给我准备了许多熟食,如海苔包蛋炒饭,鸡翅,牙签肉,牛肉等等,我很开心!秋游一很好玩,一定很有趣。我还带了扑克牌供自己娱乐。
我期盼已久的星期五终于到了,我早早的起了床帮着妈妈烧蛋炒饭,我在里面加了许多东西:午餐肉、蘑菇、胡萝卜、鸡蛋、青椒,都是大家爱吃的东西!
我背上书包,兴致勃勃的来到学校,看到了许多同学都大包小包的背着,都高兴地聊着。我们上了大巴车,在九点多的时候大家下了车开始了正真的秋游,罗老师和郑老师带着我们秋游。我们先进了西溪湿地里面。就见到了一大片树林,那树枝繁叶茂的生长着,在大自然的环境下茁壮成长。我们没有目的性的在西溪湿地里转来转去,顿时感觉西溪湿地好大哦!里面还有许多小山庄,许多各地来的游客。我们又是疯了的一样冲了出去,有时又像小狗一样乖乖的走着,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!
我们找着了一片空地,就坐下来,大家最喜欢的环节——吃野餐,我吃了许多丰盛的食物如:泡菜、蛋卷等……,大家吃得不亦乐乎。还有许多光顾的老师呢!
时间很快快的过去了,有趣的秋游就这样结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