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游作文400字
从开学以来,我就期待着秋游。秋天,秋高气爽,正是出行的好日子,学校组织我们去动物园秋游,一定别有深意,听说那里来了两只大熊猫,我十分高兴,真想马上去看看。
虽然这次是学校组织第二次去了,可我依然十分兴奋。而且,最近的桂花也开了,有时闻起来,空中也有一股桂花香。
初到动物园,我们先去看了海狮表演。这的海狮可聪明了,两只海狮不但会鼓掌,表演杂技,素质更是好,每次做完表演,都会为自己鼓掌;对自己的表演不满意,会趴在地上,不搭理别人。。。。。。对我们来说,海狮憨态可掬的样子让人发笑。
接下来,我们听了一场讲座:《动物的本领和它的生活习惯有关系吗》原来,动物的本领和它的生活习惯是密不可分的,而且,我们人类的某些工具,也是由动物的各个器官发现而得来的。比如:我们通过鹰的眼睛,发明了照相机的聚焦。。。。。。动物们也有自己的“运动会”:鹦鹉们之间可以进行“嗑瓜子”比赛,猴子们之间也可以进行“攀岩比赛”。。。。。。但是,猴子们还从人类身上模仿了很多坏习惯:游客们经常拍玻璃,吸引猴子的注意力,结果,猴子也养成了这个习惯,整天这拍拍,那拍拍虽然吸引了游客,但无缘无故的的拍碎了好几只玻璃。
一天结束了,虽然没有看见熊猫,有点遗憾,但仍然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