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是心灵之窗-优秀满分作文
有人说:“眼睛是心灵之窗,每个人的眼睛是各不相同的,从每个人的眼睛可以看出每个人的不同。”
“咚,咚……”我的橡皮不小心被宋丽华“扔”到了垃圾桶旁边。“宋丽华。”我用干哑的喉咙发出恐怖到极点的声音,宋丽华不停地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微微撅起嘴,满是无辜的表情,发出一声令人竖起汗毛的声音——“不关我的事……”我对上她的眼睛,怎么感觉像是我冤枉了她。我抵挡不住,“好好好,不关你的事,关我的事,我自认倒霉,行了吧?”我走过去捡起了橡皮,再看向宋丽华的眼睛,里面竟是得意的神色。
“呀,谁打我!”我正气愤地大叫,不远处,石敏正眨着自己的眼睛,凭感觉——是她干的。我立刻朝她追去,她拔腿就跑,一边跑一边还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透露着几分调皮和几分欣喜,她拼命眨眼睛。我们俩人累得上气不接下气,她眨眨大眼睛对我说:“不是我干的。”“算了吧……”我发出无聊的声音。
“嚓啦,嚓啦……”赵钰倩正在打作文,我闲得无聊正在观察她的眼睛,黑溜溜的眼睛里隐隐闪烁着光芒,眼睛时不时眨着,眼神透出一股专注的神情,也隐藏着几分可爱、活泼。我这才发现这是单凤眼,很漂亮,长长的睫毛附和着眼睛闪烁,好象芭比娃娃的眼睛,不一般的可爱。
心灵之窗——眼睛。第一次给人的印象就是从眼睛获取的,可以透过眼睛才看别人的心灵,别人的性格,冷漠,可爱,调皮,活泼都凝固在了一双双美丽的眼睛之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