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情朱古力-关于母爱的满分作文
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”。读到这首诗时,就会让我想起那件事――浓情朱古力。
星期天,我学完图画课,老师说我画得很好,可以展览。我高兴得一跳三尺高,一溜烟飞快地跑回家。
回去后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,妈妈听了后笑了笑,并要我马上写作业。我一听失望极了,刚才快乐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深渊。晚上,在桌上去我发现了一包我最喜欢吃的朱古力。心想:“哦!是圣诞老人礼物吗?不可能!应该是爸爸买的”。我跑去问爸爸,爸爸说不是他买的,我想,那一定是妈妈买的!可妈妈对我学习很严,更何况昨天。。。。。。
我带着疑问去问妈妈:“这朱古力是您买给我的吗?”“是啊!我的乖儿子。”原来妈妈没有不高兴,只是想让我快点完成作业,认真学习,才会有好成绩,这真是给我一个惊喜啊!
心想;”妈妈这样爱我,我也要给她一个惊喜!”于是我开始把妈妈和爸爸给我的零用钱保管起来。妈妈发现我不花钱,有点奇怪。以为我要拿来买游戏卡,说我上瘾啦!可我一点也不觉得难过,心里还是美滋滋的,因为我想着的是她看到礼物时的开心样子!
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,终于到了妈妈的生日,我就按计划给妈妈买了一张贺卡和一盒朱古力。在她睡觉的时候,我偷偷地在她床边放了这两样礼物。
第二天,妈妈一醒来就发现了这两样礼物,惊喜地大叫:“儿子,过来”,我过来了之后,妈妈突然亲了我一口说:“原来你不买东西是这样啊!”我和妈妈抱在一起,开心地笑了!
这就是浓情朱古力,母子爱的传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