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的校园满分作文
雨落下来,先是一滴一滴的,如颗颗玉珠。雨珠落在操场上,滴答滴答落在学校教学楼的房定上,淅淅沥沥撒在同学们的雨伞上,沙沙沙地落在地面上……校园里,处处可看充满诗意的雨丝。
渐渐地,渐渐地,雨一滴滴地变为一丝丝的,千丝万缕的雨丝好象硕达的水晶珠帘,从天上垂下来,一直垂到地面,化成朵朵晶莹透亮的水花,不停地在整个校园盛开着。雨丝轻拂着树叶和花儿,树叶微微点头,花儿频频招手。
“山色空朦雨亦奇”,校园远处的景色被雨帘遮住了,显得一片迷蒙。
雨越下越大,雨丝转为豆大的雨点,转眼间,变为滂沱大雨。“丁零丁零……”放学铃声在雨中隐约着。同学们一一拿起雨伞,冲在雨中。我没带雨伞,只好站在大厅里等爸爸。这时,我看到一位家长  手中拿着另一把伞,急匆匆跑进校园,焦急地寻找着……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孩子,他脸上露出了微笑,只见他顾不得全身湿透的衣服,连忙伸手轻轻地去抹女儿脸上流下来的雨水……这温馨的场面,令我十分感动。
大雨倾盆,雨声、雷声,同学们的喧闹声,谱写了一首美妙的育才交响曲!
我爱育才,更爱雨中的育才校园!